由於本會為慈善團體, 每年都收到多類新舊物資捐助,以轉贈惠人,基於人手短缺,未能一一細察版權事宜。 本會的「2020苗圃挑戰12小時慈善越野馬拉松」,收到各類的捐贈物資,其中包括一款「口罩夾」,已隨本活動的其他物資,分發予部份參加者。

 

       日前InnoSphere Ltd. 來信本會,指出口罩夾的設計為其原創及已註冊版權的產品,本會所派發的口罩夾屬侵犯其版權。

 

       本會已立即停止發放該口罩夾和隨附的宣傳單張,並發信予取得此物資的參加者, 說明有關事項和要求交回口罩夾和隨附的宣傳單張予本會銷毀。無論如何,各參加者必須停止使用該款口罩夾和隨附的宣傳單張,否則可能承擔法律責任。

 

       本會謹向InnoSphere Ltd致萬分歉意。

 

       本會亦欣然通告,本會在11月2日發信予InnoSphere Ltd. 解釋後,在11月3日得到回覆和諒察事由。InnoSphere Ltd. 並不計前嫌,慨允在日後苗圃活動,樂捐正版MASKEEPER@口罩暫存夾,以褒揚原創,鼓勵公益和回饋社群。

 

                                                                                    苗圃行動啟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