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是一項考驗耐力的長跑運動,一個馬拉松的長度為42公里195公尺。
苗圃十全馬的路段乃屬越野地馬拉松,參加者需要努力爬上山,到山峰後又再接受一坡又一坡的考驗,並且於指定期間完成10個越野馬拉松。

很多人參加馬拉松,並非為了最終的成績,而是希望挑戰自我,挑戰體能的極限,挑戰自己曾經認為的不可能。每次馬拉松總會有冠亞季軍,自然會有包尾,甚至無法完成。往往那些堅持到底的人,就能書寫下屬於自己的故事。
你有勇氣接受十全馬的挑戰嗎? 若你願意,將會有很多勇者與你共同奔跑到每場的終點!

苗圃十全馬

苗圃義工有見香港越來越多跑友願意挑戰自己體能,透過長跑發放正能量,希望這份正能量能夠感染身邊的人,2020年十全馬由幾位跑手自發活動,沒有廣泛的宣傳下,十全馬共有217人次參與,並籌措 善款超過港幣 $52,000

最新消息
活動目的

鼓勵市民透過跑步戰勝疫(逆)境

提升大眾的正能量

鼓勵大眾參與支援工作,回饋社會,
同時也可分享跑手的喜悅

籌款目標

苗圃學生資助及其他助學項目

2020年善款分佈

提供 14部手提電腦 及 5部平板電腦 給基層中/小學生,讓有需要的學生可通過網絡平台繼續輕鬆地進行網上課堂及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