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7 1X1 緬甸醫療用品配捐活動

$150

1X1 緬甸醫療用品配捐活動

截至4月21日緬甸確診121宗新型冠狀病毒。有專家指出在發展中國家儘管確診人數不多,只因檢測工作做得少,而非疫情輕微,實際的情況可能比確診數量嚴重得多。一旦在短時間內感染數量激增,可能會出現相當棘手的問題。民眾眼見疫情又山雨欲來,亦紛紛到超級市場排隊搶購食用品。

醫院雖已嚴陣以待,以讓確診病者得到及時救治,但近日當地開始有醫護人員確診。防疫用品在全球爭競爭之下,採購工作更是難上加難。苗圃行動早在3月底已把首批2萬個口罩送抵緬甸21所醫院、醫療及隔離中心的前線醫護人員手上。

苗圃行動有幸得到龍門勵學基金支持配捐,你捐助$150,善款即獲配相等金額,上限2萬美金。希望你積極支持,善款將全數用於購買醫用口罩、防護面罩、防護服、手套等配備予緬甸。

你的心意,帶來温暖!

你的心意,不但讓受助人得到實質的幫助,更會感受從千裡迢迢送來的關懷。現在就發動身邊朋友共襄善舉啦!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