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一已之力,我們自知所能做到的很有限。我們籌劃不同的捐助計劃,只要你樂意參與,我們就能結合大家的力量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讓他們能得到學習的機會,以知識改變命運。

個人捐款

快樂,就是在有能力時,也為有需要的人出一分力。

無論您的捐助是多少,都能為有需要的學童帶來更美好的將來。如捐款沒有指明用途,將 100% 用於資助項目;您亦可選擇捐助本會運作經費,以支持本會執行資助項目的工作。

PayMe

AliPay HK

轉數快

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8764706

FPS :FPS Identifier 8764706

捐款方法:

  1. 網上捐款:請即按此,便可以經最快捷的網上平台以信用咭方式捐款。
  2. 網上理財捐款:你可以透過銀行提供的網上捐款服務,將善款存入本會的專戶。
  3. 劃線支票:請以劃線支票抬頭請寫:「苗圃行動」或「Sowers Action」,並郵寄至:九龍荔枝角青山道489-491號香港工業中心C座12樓03室。請於支票背頁寫上姓名及聯絡電話。
  4. 現金存款
    1. 您可以將捐款直接存入苗圃行動的帳戶。如需捐款收據(港幣一百元或以上捐款),請將銀行入賬收據副本 (銀行入紙數、櫃員機單據或網上銀行轉帳紀錄等) ,以電郵(enquiry@sowers.org.hk)或傳真(2597 4731) 寄給我們,並於電郵內註明交費或捐款項目(如適用)、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跟進。
      匯豐銀行— 084-0046072
      中國銀行— 012-875-1-092814-7
      東亞銀行— 015-514-25-13539-5
    2. 您亦可透過全港任何一間7-Eleven便利店以現金直接捐款,您只需向店員表示捐款給苗圃行動即可。如需捐款收據(港幣一百元或以上捐款),請將便利店收據,以電郵(enquiry@sowers.org.hk)或傳真(2597 4731) 寄給我們,並於電郵內註明交費或捐款項目(如適用)、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跟進。
回禮小禮物捐款計劃

透過回禮小禮物捐款計劃,您們對親友的一點心意,將轉化為愛心捐助,並會100%用於助學用途,幫助更多有需要的貧困孩子上學。

苗圃行動特意為您們的婚宴、百日宴、壽宴等,邀請HosannaArt設計了一套溫馨的感謝咭,比起送贈傳統的回禮禮物更別具意義。

回禮感謝卡每張只需港幣$15*,並可以印上您們的心意,與您們的賓客分享。回禮感謝卡製作時間約需三星期,如有興趣,請致電 2597 4739 查詢。

下載回禮小禮物捐款計劃表格

*最少訂購100張

遺產或保單捐贈計劃

您可以於生活的不同階段將愛和希望帶給有需要的孩子,您可以透過遺產或保單捐贈計劃,遺愛人間。

保單捐贈

您可以捐贈保單,設定部份或全部受益為苗圃行動,詳情可向個人的保險經紀查詢或參考保協網頁

遺產捐贈

遺產捐贈的安排並不複雜,您可以依自己的意願,將愛心延展。

    • 特定捐贈 – 捐贈任何特定的款項或資產,如現金、物業或股票
    • 部分捐贈 – 捐贈遺產的一個百分比或指定金額
    • 剩餘遺產 – 遺產進行分配後,捐出遺產餘額的部份或全部
    • 永續基金 -為傳承捐款人永續項目, 有穩定資金來源, 苗圃設立永續基金 ,可由捐款人建議投資和資助苗圃項目, 苗圃成立專責小組管理, 投資小組詳見附件章程

如您希望透過訂立遺囑,將遺產捐贈予本會,請在遺囑內申明以本會為受益人︰ 「苗圃行動 香港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1樓101室 註冊編號:91/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