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动。童园」义工招募反应热烈,名额已满。感谢大家支持!

「筑。动。童园」- 建构石笼墙

缅甸的雨季长达5丶6个月,一场场的小雨丶大雨,令一些贫困的人生活更加艰苦。在缅甸与泰国边境的大其力,有一所名叫DOVE的儿童之家,收容了很多困境儿童。因院舍建在河边,当每年4-9月的雨季到来时,岸边被洪猛的河水冲刷,DOVE的房子除了淹水,都快要倒了。为此,苗圃行动发动热心的义工,将在今年3月初雨季来临前,河道水位较低时,为DOVE的小孩们筑建「石笼墙」 (Gabion Wall) 以保护河堤,让这些孩子免受淹浸房子之困。请立即行动,为这些困境小孩「筑。动。童园」!

DOVE儿童之家院舍及院内小孩

DOVE儿童之家院舍水浸

DOVE院舍接近河道

石笼墙

工作组详情:

日期: 3月15日(星期五) -3月20日(星期三) (共6天)地点: 缅甸大其力名额: 40人^目的: 在雨季来临前,为Dove儿童之家筑建石笼墙,以防止河水泛滥义务工作: 整理河堤,以配件坚固及连接石笼,并装满石块以形成穏固的石墙(工作需要一定的体力) ; 後援工作包括安排茶水膳食丶拍照及影片作纪录等住宿: 入住具基本设施的旅舍膳食: 提供一日三餐,其中简单午餐会於工作地点进食费用*: $3,980 (以每人占半房计)日期 : 15 / 3 /2019 - 20 / 3 / 2019地点 : 缅甸大其力住宿 : 入住具基本设施的旅舍名额 : 40^费用(占半房) :$3,980# (单人房附加费 $900)截止日期 : 22 / 2 / 2019或 额满即止^参加者必须年满18岁*费用已包括香港至清莱的来回机票丶清莱至大其力的交通丶当地交通及住宿,但不包括旅游签证及个人开支。费用会作实报实销计,如有馀款,将全数用作资助石笼墙的建设费用。

本会日後将会在有需要时继续透过 阁下提供的联络方法,发出收据丶提供活动资讯丶募捐资料及呼吁支持本会工作。所有个人资料绝对保密,并会严格遵照法律规定处理。如欲查阅你的个人资料,请与苗圃行动个人资料主任联络

报名所需提交文件 :

1. 填妥及签名确定的报名表2. 身份证及护照影印本 (需清楚显示照片丶姓名及届满日期)3. 旅游签证副本 (如须要)4. 旅费支票 (支票抬头: 苗圃行动 或 Sowers Action) 或 现金存款 / 网上转账至 汇丰银行084-2-046807 或 中银(香港) 012-875-1-0928147

即时报名

查询电话: 25974739

Whats app: 9106 4082

电邮: enqiry@sowers.org.hk

赞助

工程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