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是一项考验耐力的长跑运动,一个马拉松的长度为42公里195公尺。
苗圃十全马的路段乃属越野地马拉松,参加者需要努力爬上山,到山峰後又再接受一坡又一坡的考验,并且於指定期间完成10个越野马拉松。

很多人参加马拉松,并非为了最终的成绩,而是希望挑战自我,挑战体能的极限,挑战自己曾经认为的不可能。每次马拉松总会有冠亚季军,自然会有包尾,甚至无法完成。往往那些坚持到底的人,就能书写下属於自己的故事。
你有勇气接受十全马的挑战吗? 若你愿意,将会有很多勇者与你共同奔跑到每场的终点!

苗圃十全马

苗圃义工有见香港越来越多跑友愿意挑战自己体能,透过长跑发放正能量,希望这份正能量能够感染身边的人,2020年十全马由几位跑手自发活动,没有广泛的宣传下,十全马共有217人次参与,并筹措 善款超过港币 $52,000

最新消息
活动目的

鼓励市民透过跑步战胜疫(逆)境

提升大众的正能量

鼓励大众参与支援工作,回馈社会,
同时也可分享跑手的喜悦

筹款目标

苗圃学生资助及其他助学项目

2020年善款分布

提供 14部手提电脑 及 5部平板电脑 给基层中/小学生,让有需要的学生可通过网络平台继续轻松地进行网上课堂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