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7 1X1 缅甸医疗用品配捐活动

$150

1X1 缅甸医疗用品配捐活动

截至4月21日缅甸确诊121宗新型冠状病毒。有专家指出在发展中国家尽管确诊人数不多,只因检测工作做得少,而非疫情轻微,实际的情况可能比确诊数量严重得多。一旦在短时间内感染数量激增,可能会出现相当棘手的问题。民众眼见疫情又山雨欲来,亦纷纷到超级市场排队抢购食用品。

医院虽已严阵以待,以让确诊病者得到及时救治,但近日当地开始有医护人员确诊。防疫用品在全球争竞争之下,采购工作更是难上加难。苗圃行动早在3月底已把首批2万个口罩送抵缅甸21所医院丶医疗及隔离中心的前线医护人员手上。

苗圃行动有幸得到龙门励学基金支持配捐,你捐助$100,善款即获配相等金额。希望你积极支持,善款将全数用於购买医用口罩丶防护面罩丶防护服丶手套等配备予缅甸。

你的心意,带来温暖!

你的心意,不但让受助人得到实质的帮助,更会感受从千里迢迢送来的关怀。现在就发动身边朋友共襄善举啦!
你可能还喜欢